寫在前面
這是在之前二部還沒完結前寫的,所以跟二部真正的結局衝突到
為舊版特傳2-7封面延伸,嚴格說起來是書腰(??)的延伸
有鑑於他都絕版了我就拍張我的2-7封面上來XDDDDDDD
如果沒問題就開始吧XDDDD

 

1092086787631  

 

  在經歷過千山萬水中途還遇到了可怕的陰影之亂,終於到了焰之谷,又再經歷過水深火熱的回程,途中附加五色雞頭以奔向明天之名義砸了某族的聖殿讓某族族長很想滅了我們以賠罪他們的神祇、再附加摔倒王子跟阿斯利安吵架N次讓摔倒王子差點自爆炸了我們之後,向心力不曉得是負一萬還是負兩千萬的學長護衛隊終於功成身退,成功的回到好久不見、可愛又親愛的Atlantis學院。

  一向被我稱為火星人學院的Atlantis學院為什麼我現在會覺得它可愛又親切呢?
  因為比起學院外面那些妖魔鬼怪牛鬼蛇神什麼鬼東西通通都來,學院裡的一切真的是親切多啦!而且就算在學校不小心掛掉了只要咻的一下就可以復活,又不會噴寶又不會掉經驗值,比線上遊戲還要好!
  我甚至都覺得黑館那些奇怪的東西好可愛啊哈哈哈……
  當然,廁所裡的小黑人除外。

  一打開好久沒有踏進的黑館房間的門,裡面就傳來一陣許久沒有人居住感覺的味道,雖然黑館有自動清潔的系統,但是一個房間許久沒有住人還是會有一些塵埃的氣味,可見我多久沒回來黑館了。
  我的視線飄向臥室,我好想念黑館溫暖的大床!
  旅途中大多都是睡帳篷,偶爾睡飯店,雖然在焰之谷有睡到超級無敵霹靂豪華等於是用寶石雕成的床,但是對於我這種平凡小老百姓睡在寶石上根本就是一種心理的煎熬,我整夜都在想著如果一個翻身不小心把床柱踢出痕跡怎麼辦?那可是我傾家蕩產賠上性命附帶誅九族都賠不起的啊啊啊啊!!!
  所以,在焰之谷的那幾天我根本就是夜夜失眠天天黑眼圈,根本沒睡好。

  我好想現在就想衝上去我溫暖的大床滾個好幾圈,可是一路風塵僕僕的趕回來學院,我身上的無袍級的白色袍服已經有些髒污了,直接衝上去床上好像有點不衛生。
  還是先沖個澡再去床上睡覺好了。

  這件公會發下來的袍服真的很好看又有術法保護,但是我卻意外的很少穿它,因為實在是太、難、脫、了。
  先撇開腰上那個用好幾條高級皮料所編織成的錯綜複雜的腰帶不說,看看它右胸的那一排編織扣環,我到現在還是不知道它到底要怎麼扣、怎麼解,每次穿每次都要跟扣環拼命個三十幾分鐘還扣的歪七扭八不成樣子,到最後非必要我絕對不會穿它,免的我到最後扣扣子扣到生氣。

  這次會穿則是因為我們要走一條回來學院的捷徑,而那條捷徑有輕微的污穢之氣,只要穿上袍服就可以抵擋掉。
  所以在不得已的情況下我才穿上這件袍服,穿的過程還因為時間拖太長讓已經恢復的學長受不了,親自跑來幫我穿上我才順利的穿上。

  「也太難脫了吧…」我努力的扯著腰上的腰帶,費盡千辛萬苦我又拉又扯,好不容易終於被我解開,上等皮質且柔軟的腰帶沒了支撐,就這樣垂在我腳邊晃啊晃的。
  解開腰帶了我好感動! 

  接下來就是…扣………環………。

  我絕望的開始扯著右胸前那一排扣環,不管上扯下扯左扯右扯它們全都不為所動,我翻了翻白眼,深吸了一口氣,用力的一扯────────

  啪。

  太好了解開了一顆! 
  我再次深吸一口氣,又是一扯───────

  第二顆非常端正聞風不動的扣的緊緊的。
  可惡!我就不信我會輸給一件衣服!

  ……不過我還真的輸給了一件衣服,經過十分鐘過後我只解開了第二顆釦子,真不愧是公會出品品質有保證。
  不過我管他品質怎樣我現在只想要洗澡啦! 

  「褚?」學長的聲音突然從我背後傳來,嚇了我一跳。
  「學長,有事嗎?」我轉過去面對學長,我的聲音聽起來有點咬牙切齒,但是不是對學長,是對這件該死的衣服。
  「你在幹什麼?」學長的臉好像抽動了一下,他指著我的衣服如此問道。
  我看了一下我還穿在身上脫到一半的袍服,腰帶解開了、扣子也開了兩顆,這不是很明顯嗎?
  「脫衣服啊,等一下要去洗澡,可是我脫不下來。」我無奈的聳聳肩,又繼續無力的扯著扣環,但是第三顆釦環還是怎麼扯都扯不開。
  「嗤。」學長露出了一種很微妙的笑容,「這件袍服是跟黑袍同一個版型,要這樣才可以解開。」

  學長走向我,把手搭在扣環上輕輕的一扭,那個該死解不開的第三顆釦環就這樣解開了。
  ……那我剛剛在那邊扯來扯去是白痴嗎?
  俗話說在哪裡跌倒就要在哪裡爬起來,抱著不服輸的精神,我也照著學長的方法試著解開第四顆扣子。
  可是為什麼它該死的解不開────────!

  「白痴。」在一旁看我出糗的學長表情明顯的在憋笑,可惡,笑什麼啦!
  我現在好想要好好洗個澡好想要在溫暖的大床好好睡個覺────「學長你就不會好人做到底幫我脫完嗎?」

  ……。
  慢著我說了什麼啊啊啊啊啊啊! 

  「喔?」學長的臉瞬間在我面前放大,嘴角還勾起了讓我覺得大勢不妙的笑容,「當然,樂意至極。」
  你樂意至極什麼啊學長你是不是誤會什麼了!
  修長的手指又搭上了我右胸前的扣環,第四顆、第五顆、第六顆…全都俐落的解開了,只剩下最後一顆釦環還支撐著袍服,但是學長卻停下手沒有再繼續解開扣環,用奇怪的邪笑看著我。

  這笑容實在是太可怕了,先閃為妙。

  「欸…學長,我要去洗澡了…」剩下最後一個扣環其實不解開也沒差,反正都可以脫掉了,我抖了抖肩膀,準備把袍服脫掉,接下來只要把穿在裡面的襯衫跟牛仔褲脫掉就可以去洗澡了,沒想到學長卻一把抓住我不讓我動,「幹麻…?」
  天啊學長你到底在打什麼歪主意拜託你千萬不要是那個那個跟那個…
  你剛復原不能做什麼激烈運動喔…醫療班會哭的!重點是我也會哭的拜託不要!
  「不是說要洗澡?你裡面的衣服還沒脫完啊。」學長很壞心用手指在我的鎖骨劃過,像是觸電一樣的感覺忽然竄遍了全身,讓我不自覺抖了一下。
  「剩下的我可以在浴室脫啦!」我彷彿可以聽到我腦內的警報器在嗡嗡作響,警告著我在不趕快跑走就會一發不可收拾,但是學長緊緊抓著我我真的跑不了。
  「我幫你啊。」
  「不用了謝謝!」
  「褚,不用跟我客氣。」學長壞壞的一笑,忽然間我看見我眼前似乎有什麼飛過去,下一秒我就感覺到全身似乎…涼………涼………的………………

  我該不會被扒光了吧…?

  我深呼吸,抖了抖,慢慢的把視線往下移,發覺了一個非常奇妙的現象────

  「學長!!!!!」
  為什麼那件該死的已經解開到剩下一顆扣環的袍服還穿在我身上但是我裡面的襯衫跟牛仔褲連同內褲都不見了啊啊啊!!!!

  「公會給你的袍服真不錯,下次我再去多要個幾件。」學長還是笑的很壞,手有一下沒一下的撩著袍服前面腿部的下襬。
  「拜託這種鬼衣服別再來了!」還有學長你去多要幾件的心態到底是什麼!可惡不要再撩了我下面連同內褲都被你扒光光什麼都沒穿啊!
  「嗯?可是你這樣穿很好看啊。」學長的手忽然竄進了我的兩腿之間,帶有強烈挑逗意味的在我的大腿內側畫圈圈。
  「吚咿咿───────」手指不要再往上移了學長你快停手啦!! 

  「當然,這樣的穿法只准穿給我看。」

  落入我眼中的是那染上慾望的深紅,學長令人窒息的吻緊接而來,讓我不得不繳械投降放棄掙扎。

  我認真覺得,旅途上的那些妖獸、甚至是陰影一點都不可怕───

  因為(發情的)學長比陰影更可怕!

arrow
arrow

    宝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